Monday, September 1, 2014

【膠遊世界・Erin's Travelling】–Thailand(跟團)DAY1

在別人開學的時期,我跑去泰國了,9月是香港的旅遊淡季,機票都很平,旅行社也很平。本來想全家人一齊去所以就去報旅行團了,可是我媽和我老以前已經去過,最後剩下我跟哥哥去。這是我第一次去泰國,第一次坐飛機去台灣以外的地方!
(因為是跟團的,所以食的我都不會特別去講了,除非是很特別的,而車程那些我想說也沒法說)
我們是早上八點多的機,所以早早就出門了。旅行的前一天晚上我還跑出大圍BBQ呢!零晨才回家,所以差不多一整天都未睡過!我都快累死了!但興奮的心情讓我的疲倦一點一點的消除掉。


好不容易在非常趕急的情況下趕上了飛機。泰國!我來咯!
坐了兩個小時的飛機,我們來到了曼谷機場。
這個好像佛教的那些蓮花啊。
機場裏的指示牌有泰文、中文、英文。曼谷機場非常的大,還好有中文!
機場裏都展示了具有泰國文化的裝置和畫畫。那些畫都很特別很有趣,非常有味道!
大家都在坐自己的行李,這個場景有點辛酸啊~
取過行李就直接出發去芭堤雅了,要知道跟旅行團就是很忙很忙,用盡每分每秒,我不太喜歡,可是沒辦法。不過旅行團也有好處,就是什麼都不用你來安排,只要記得帶錢帶行李就正了haha。
天公造美,第一天的天氣看上去還是挺好的!超級喜歡大藍天的!!!
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都食過東西了,然後來到了第一站,3D立體藝術館。我是非常的感興趣的呢,始終我曾經也是ART人,非常喜歡藝術呢!
一筆過的蒙羅麗莎!
這裏真的很棒,多一個場方讓大家接觸藝術,認識藝術,也非常的好玩!香港也開了一個立體藝術館,但我還沒有時間去了,而且我都在存錢準備年尾的旅行,都不想花太多的錢。
然後我們去了Central Festival逛,大商場其實沒什麼好逛的,來來去去也是差不多的東西,我跟哥哥食完晚飯就拉着他去商場對面的沙灘去追日落看。(我是日落迷)
失敗了,我們來晚了,超遺憾的!只差一點點:'(
追日落失敗了,就回去商場,哥哥不停的買那些減價衣服,買完了偏要留在商場裏逛,我是超想去外面看看啦T___T
遊着遊着,時間到了,回酒店去。酒店挺乾淨了,整整齊齊,也夠了。我都忘了酒店的名,不過我看到的都是外國旅客,員工都很好。第一天就這麼簡單的結束了,因為都沒有怎麼好好的睡覺,第一天很快就睡了。

第二天,待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